凹3:siery(所有文那边都能看)/微博:全自动打工猫猫虫(私人博,文见置顶第二条评论区)/lof很严格所以我大概率每篇文都只能发一小部分/只写自己喜欢东西的自娱自乐过激派

【黄叶】俗套ABO 02

·私设有

·ooc属于我,黄叶属于他们对象

·ABO相关补充设定看第0篇

·是清水ABO

·黄叶Only


————————————————————



叶修觉得自己身为天选之O的发情期超级不敏感体质正在逐渐消失。


他有点慌。


虽然周围人都以为他是个Alpha,但他确确实实是个Omega,还是个分化之后马上离家出走的空前绝后叛逆大O。



叶修能离家出走得那么顺利得归功于他这得天独厚的不敏感体质——对信息素不敏感,信息素对Alpha几乎无影响,发情期也没有不良反应而仅仅只是身体内部有一些细微的改变。

真是个超级适合离家出走的体质啊。

想到这里,叶修在心中默默感慨道。




其实他刚离家出走的时候没有直接去H市,毕竟叶秋买的票是去G市的,本着不浪费的原则,他也去了趟G市。


来都来了,不如逛逛。


叶修去了市中心,一脸冷漠地看着人挤人挤人挤人,觉得这是自己离家出走以来做的最错误的决定。


G市人多还热,不是个适合他的地方。


他想着随便找家店填填肚子就走,于是随便进了家看起来是卖食物的店——刚好是家蛋糕店。

说来叶修并不喜甜,进去之后本来想随便拿个面包就走,却突然被一股特别勾人的香味吸引住了。

这个闻起来还挺好吃。


“深藏不漏啊。”叶修感慨着,开始寻找了起来。

但他最终还是没找到那款香得惊人的蛋糕,而店里也并没有那种很多人抢着购买的明星产品,他只好如最初设想般随便买了一个作罢。


味道普普通通。


叶修想着,拉着行李箱去了高铁站,用仅剩的钱买了去H市的高铁票。


“H市应该是个不错的地方吧…”离开时叶修看着渐行渐远的G市风景,小声嘀咕道。


不过就算H市不怎么样,他也没钱买票回G市就是了。



H市确实没让他失望,他留了下来。只是在那不怎么明显的发情期里,他总会想到他刚离家出走的时候,在G市一家小小的面包店里,闻到的那股无比吸引人的味道。

总是勾得他心痒痒的。



“要不要哥去你们蓝雨训练营亲身指点啊,老魏?”一次在蓝雨主场大胜后,叶修在洗手间遇见了脸色有些臭的魏琛。“来,怎么不来,免费陪练送上门我还能让你跑了?”魏琛一挑眉,吐了口烟。


“来一根呗。”叶修有点馋,但是最近队里管他管得挺严,根本摸不到烟。

“你们嘉世还克扣队长的烟?”魏琛脸上看着不情愿,手还是很自觉地递了一根过去。

叶修接过,愉悦地吸了一口,然后另一只手揽上了魏琛的肩,“走,去你们蓝雨看看。”


“机密部分你还是不能看的啊,毕竟我们是对手。”魏琛提醒道。

叶修没吭声。

“靠叶秋不是吧,老夫看错你了啊。”看叶修没回答,魏琛故作吃惊。其实他也知道,战队机密哪儿是外人能随便见到的啊。

“呵呵,老魏你老大不小,可我还年轻啊,”叶修又吸了一口烟,“我就看看嘉世以后的对手会是什么样子的。”

“我操叶秋你在咒我早点退役是不是!”



两人拌拌嘴,很快到了距离比赛场馆不远处的蓝雨俱乐部。



“你们训练营的孩子现在在训练?”叶修问道。

“晚间训练已经结束了,不过训练室里总还是有人的,”魏琛推开训练室的门,里面有几个小孩儿还在,“喏,这个就是网友里那个老抢boss的,夜雨声烦。”


“魏老大你来了啊,现在过来是有什么事吗?诶旁边这位是谁啊,我总觉得有点眼熟…”黄少天转过身来,看见了魏琛身边的叶修。



“我是叶秋。”



黄少天不知怎得只觉得自己全身都躁动起来了,空气中弥漫着一股似有似无的甜香。他现在还没分化,感觉不到信息素,但总觉得这味道很吸引人。

他想起了大概一两年前,自己在一家蛋糕店门口闻到的无比吸引人的甜香。

他进店后没有找到那款蛋糕,但那味道从那之后几乎让他魂牵梦绕。


“魏老大你怎么把敌方队长带基地来了啊,是要真人pk吗?”虽然只是个还没分化的半大少年,但黄少天早已学会了隐藏不该有的情绪。


“线上pk就行,我刚好带了账号卡,”叶修说着看了魏琛一眼,毕竟是别人的训练营,“我能用电脑吗?”

“你不就是过来做陪练的吗,这么客气干嘛。”魏琛摆摆手,也在搬了把椅子在他俩位置中间坐下。



叶修赢了。

又是叶修赢。

第三局的时候,叶修却在占据着很大优势的情况下出现了失误,被已经颇具雏形的机会主义者捕捉到并且翻盘。



“就到这里吧。”叶修觉得身体有些燥热不适,额头上甚至渗出细细的汗液来。

“怎么不打了难道你输了一局就怕了不敢再来了吗?”小少年很高兴的样子。

“你机会抓得不错,不过我更强,”叶修看向了身边黄少天那亮晶晶的眸子,“有机会下次再切磋。”


魏琛确是发现了叶修身体有些不对,也没继续留他,便送他出了俱乐部。



“叶秋,你没问题?”魏琛有些担心,毕竟人才到他训练室呆了这么点时间就出现了不良反应,难不成自家训练室有什么问题。


“没事,就是突然有些不太舒服,我回去休息一下就好。”叶修不在意地摆摆手,走向了不远处嘉世定下的宾馆的位置。


“那成,你好好休息下次有机会在过来陪练啊!不过下次我们蓝雨就不会输了。”

“嘉世也不会输。”

“那就等着瞧吧!”

“拭目以待。”



比起之后的比赛,其实叶修更好奇现在自己身体是怎么了。


这种奇异的感觉,仿佛就像教科书里描述的…标准Omega发情期一样。



这可不是个好现象。



Tbc.


谢谢阅读!


PS:继续随缘更新_(:з」∠)_也有可能下次更新就是明年了(x

评论(1)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凑凑凑_已从本平台跑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