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3:siery(所有文那边都能看)/微博:全自动打工猫猫虫(私人博,文见置顶第二条评论区)/lof很严格所以我大概率每篇文都只能发一小部分/只写自己喜欢东西的自娱自乐过激派

【韩叶】再一次的第一次

这是二月设置的的定时发送,文笔就是那样啦,轻喷OAO

韩队生日快乐!!!!!!!!!!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

韩文清最近很头疼。

叶修最近总是鬼鬼祟祟,晚上睡觉时也不让他碰。

虽然说不让碰是一回事,碰不碰又是另一回事了。=w=

 

 

“叶修,你说你最近怎么回事。”一天吃完晚饭后,韩文清有点不耐烦呢。“老韩,还没给你彻底禁欲呢,你怎就不耐烦呢?”叶修眼皮子抬了抬,拿出一根烟准备抽却被韩文清一把夺去。

“你要不说,这烟就别抽了。”一股子恨恨的语气。

“哎哟老韩你别这样啊,不是说好一天一根吗?”叶修伸手欲抢。

“别想了,你抢不赢的,出去散步。”韩文清一把扯过还在暗自瘪嘴的叶修,走了出去。

室外的人也不多,晚霞差不多也爬了上来,天边的云彩金中透红的,叶修看了好生感慨:“啧啧啧真像哥的烟头,多美。”韩文清没有离身边人的话,而是拉着他继续走,只不过手上的力道又重了几分。“老韩你捏疼哥了。”韩文清没有说话,但是把自己的手松了松。

其实看着叶修这样子和自己平常人家搬过日子,他还挺感激的。

毕竟当年叶修和自己在一起时,叶修他一家人可是喊着要打死叶修这个兔崽子的,奈何叶修态度坚决,并且他韩文清也从不知道什么叫畏惧。

初次见叶修,他还只有十八岁,那时嘉世风头正胜,叶修也是一脸意气风发。“你就是大漠孤烟的操作者韩文清吧?我是叶修,今后恐怕要和你在场上长久厮杀了。不过就依我看吧,你跟我玩,还是太嫩。”那时叶修的嘲讽也很年轻。“你?等着吧,冠军迟早是霸图的。”韩文清也没压着性子,却暗暗地将这个在网游里就已经耍得风生水起的一叶知秋操作者叶秋的名字记在了心里。

现在能在一起,韩文清其实挺感激的。不过总是被别人说是黑着一张脸的韩文清,逢上感激这个词,确实画风不太对。不过,嘛,无所谓了。

“差不多该回去了吧老韩,走的够远了。”叶修停了下来,看向韩文清,眼底的感情几近溢出来。

走的够远了就该回家了,我们两个人的家。

“嗯,不过你到底说不说?最近这样是在干什么。”韩文清还是没有放弃。“你猜?”叶修笑笑,仔细看看还有回忆的味道,这幅样子也只会出现在韩文清面前吧。

“老韩啊,看你那样儿也挺难受的,哥就大发慈悲给你点提示吧。你不是快生日了吗?好好想想。”叶修实在没见过韩文清这幅好奇的样子,于是心一软给了点提示。“那这句提示可以换根烟吗?”末了叶修又补上一句。“呵呵。”听了叶修的话,韩文清的脸更黑了,甚至开始模仿起自己的爱人开了“呵呵”式嘲讽。

“不给算了,”叶修瘪瘪嘴,又笑道,“咱回家。”

 

今晚叶修也是躲着韩文清,不过想着生日是两天后,韩文清也压制了自己心中的不快,决心看看叶修这老心脏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时光如流水……】

两天后。

韩文清生日。

“你就是上任大漠孤烟的操作者韩文清吧?我是叶修。”早上一起来韩文清听见的就是这句话。“别闹。”韩文清一眼看穿了叶修的把戏,不以为然。“今天是你的生日对吧,生日快乐,从今以后也请多多关照了。”叶修没有在意韩文清那句“别闹”,而是接着说着自己的,就像他和韩文清只是第一次见面。“继续。”韩文清没有像之前一样无视,而是开始好奇叶修是要干什么。“谢谢。”想了一会儿,韩文清觉得“谢谢”是比较合适的。“我买了早饭,一起吃?”叶修依旧保持初次见面的形象。“好。”

之后叶修所做的一切就像...怎么说呢,就像他和韩文清是旧社会里第一次见面的夫妻一样。只不过这个妻子性别不对,并且不太贤惠还满嘴嘲讽。

“来一局?”叶修一脸挑衅地看着眼前的人,拿出荣耀账号卡晃了晃。“来就来。”韩文清摸出一张账号卡,和叶修打了起来。说实在的,内心坚定如韩文清也觉得有点恍惚。一切就如同第一次见到叶修一般,无论是叶修的语气,游戏手法,都透露出这一点。【莫非…叶修失忆了?这不大可能,唯一的解释只能是叶修是装的。】韩文清想着,却没有揭穿。

偶尔这样体会初遇的感觉其实也还挺新鲜。

终于等到了晚上,韩文清锻炼完后就没理睬叶修,径直去睡了。他倒想听听叶修之后来的解释。当然是关于宁愿被禁烟也不愿意说出来的,每晚不让他碰的事的原因。

“老韩啊,你想上?”叶修问了一句,韩文清觉得有点惊喜但仔细回忆下这话似乎是他第一次上叶修时叶修问的,神情都与当时一般无二。上了试试,连松♂紧♂度都差不多。

“老韩啊,你明白之前我做那些事的原因了吧?”事后叶修叼着久违的烟,一脸懒散,早已没了之前的样子…嘛,之前就没勤劳到哪里去。

“你说说,我不想猜。”韩文清在事后就已经明白了原因,但是他想看看叶修自己说出来是什么效果。“呵,就是想给你再一次的第一次的感觉罢了。怎么样,感觉不错吧?我也是禁欲很久了呢,难受死了~”叶修尾音上扬,顺带炸了眨眼。

“那再来几次好了。”韩文清一脸表示理解的表情。

Fin.

谢谢阅读!


评论(1)
热度(30)

© 凑凑凑_已从本平台跑路 | Powered by LOFTER